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12-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月26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顺福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代理检察长余瑞松传达学习了绿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抓实绿春县2020年省级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初步反馈问题整改的通知》文件,通报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的各项问题,并针对反馈的问题以及我院脱贫攻坚的实际情况作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切实抓好整改。全院干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考核反馈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二是要对标对表抓实整改。各位干警要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实际,主动对标反馈问题清单,认真核对挂联户明白卡信息,尤其是贫困户的经济收入、务工等信息情况,审查细核,确保各项信息准确无误。三是结合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做好收家治家。干警要动员贫困户,保持好家里环境卫生整洁,清理好村道卫生,提升全村人居环境。(李文颖)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