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上午,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19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糜华同志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院支部书记、纪检组组长李繁荣同志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绿春县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详细解读《目标责任书》,并从《条例》的意义、主题、主线、总纲、主体、抓手、贯彻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学习和解读,加强了对《条例》学习和贯彻,筑牢了党员思想意识,提高责任担当。李永祥副检察长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法委办公厅关于规范犯罪嫌疑人或被告人认罪陈述视频报道指导意见”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主体责任,严格遵守工作程序,全面规范此项工作。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白顺福同志向大家传达学习了张军检察长在大检察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院检察干警坚守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更新理念,转变观念,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把“稳进、落实、提升”的要求更好地体现在各项检察工作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结合检察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中心发言人赵晓燕同志以“学条例,讲政治,勇担当”为题,就学习《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作了专题发言, 进一步加深对《条例》的学习。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交流,切实增强了“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来,全面促进新时代检察业务工作的发展。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糜华同志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筑牢党对政法工作的政治灵魂,才能保证方向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不出问题;二是必须坚决执行党的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三是必须强化政治建检,思想建检,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检察工作职责。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