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向党的98年华诞献礼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庆祝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以小组的形式,分别在本院及本院扶贫挂钩点——绿春县骑马坝乡哈育村委会积极开展“交党费、上党课、颂党恩、唱国歌”主题系列活动,向中国共产党98华诞献礼。

  重温入党誓词。在检察长糜华同志的领誓下,新老党员一起举起右手、紧握拳头,进行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和誓词重温,一方面坚定新党员的入党信念,激发其归属感和使命感,引导其立足岗位践行誓词;另一方面让老党员回顾入党时的激情,提升其思想觉悟,激励其担当有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歌颂党的恩情。全院干警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跟随气势磅礴的旋律,回忆中国共产党救亡图存的红色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珍惜当下幸福生活,团结一致跟党走!

  集体交纳党费。以“党费交纳日”为契机,通过集体交纳党费的方式,增强党员的组织纪律观念,强化党性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义务,确保亲自、主动、按时、足额交纳党费成为全院党员的行动自觉。

 

  同声齐唱国歌。头顶骄阳,全院干警伫立在国旗杆下,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慷慨激昂地唱响《义勇军进行曲》,用歌声缅怀革命先烈,用歌声感受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传承国歌精神,保持昂扬斗志。

  上党课悟初心。全院干警通过观看PPT的形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部分内容,课件图文并茂,音频、视频穿插其间,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历程和伟大飞跃,再一次呈现新时代新征程,再一次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激发全体干警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检察力量。

  目标转向本院的挂联单位——绿春县骑马坝乡哈育村委会。

  本院作为哈育村委会的挂联单位,派出院党支部书记李繁荣同志及政治部主任李威山同志参加哈育村委会党总支的纪念活动,与哈育村的党员一起给党过“生日”,大家同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李威山同志慰问了当地的困难老党员,尽己所能为他们发放了慰问金,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依靠;李繁荣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从党的发展历史、党员的行为准则、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等方面给大家讲授了一堂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党课。

  此次活动还对先进的党支部及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各个党支部书记均站在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高度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