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学习会及专项知识测试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3月22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再次进行专题学习。

  会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领导李永祥副检察长组织全院干警,对红河州人民检察院下发的《红河州人民检察院关于对省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进行认真学习,对照我院的实际情况,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进行再认识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结束后,全体干警进行了扫黑除恶专项知识的测试,通过测试,全体干警更加深刻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为推动工作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进而形成扫黑除恶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汤思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