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精准扶贫与综合治理宣传同向发力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等综合治理工作深入开展,维护社会稳定,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2019年3月14日至16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骑马坝哈育村委会各村寨,结合开展的脱贫攻坚“底数清”专项行动,认真开展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等综合治理宣传工作。

 

  在此次精准扶贫工作部署会上,绿春县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分管领导李永祥副检察长强调,要充分利用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村寨的机会,大力宣传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禁毒等工作,全面排查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线索。

  帮扶责任干警在开展为期三天的“底数清”工作中,不仅与挂钩贫困户亲切交谈,进一步完善明白卡信息,而且还从黑恶势力的违法犯罪表现形式、群众举报途径、举报奖励以及毒品的危害、国家对枪支、毒品的管控政策、法律规定等方面利用通俗易懂的方式向村民进行了宣传,并要求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线索,共同维护社会稳定。(汤思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