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红河州人民检察院第七督导组莅临我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11日,红河州人民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扫黑除恶专项第七督导组组长徐翔带队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督导,此次督导工作通过“看、听、查、访”的方式开展。

  督导工作首先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会上,督导组组长徐翔专委传达了此次督导工作的意义,并对督导工作的开展方式进行安排,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糜华就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强调将全力配合督导组的工作,全面查找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一进行整改。会后,督导组仔细查阅了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期间的台账资料。

  根据工作安排,督导组对我院干警进行个别谈话,主要是围绕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应知应会的知识掌握、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识、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等内容进行谈话了解,并走访了个别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了解我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

  督导工作结束后,督导组对我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对台账的细化、宣传力度的强化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汤思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