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4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李繁荣同志主持,全院党员参会。

  会上,李繁荣书记带领全院党员进行学习研讨,一是传达学习中共绿春县委组织部《转发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文件的通知》,就下一步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务必紧扣主题、严把程序和压实责任,不走过场、不搞形式,确保取得实效;二是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从党支部的功能定位、职责、工作原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等方面,结合本院党支部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每名党员对党支部的认识,教育引导每名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增强贯彻执行《条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担当、练就本领,助推本院党支部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和凝聚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朱敏)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