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河长+检察长+警长”联合巡河工作
时间:2023-06-12  作者:杨新法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在绿春县泗南江牛孔15道班河段开展“河长+检察长+警长”联合巡河工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河长办分管领导、森林警察大队负责人、乡村级河长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巡河工作。巡河结束随后召开了“河长+检察长+警长”联席会议。

会上,县河长办分管领导通报了绿春县河库情况,2023年度第一季度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森林警察大队负责人就巡河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水务部门就15道班河段存在的违法行为执法情况进行了说明。县人民检察院余瑞松检察长围绕“河长+检察长”协作机制、河长办通报情况及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依法打击非法河道采砂违法犯罪。二是推进泗南江牛孔河段综合治理工作。三是加强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