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密切党群干群关系 引领基层党支部健全建强】绿春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深入挂联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讲党课
时间:2022-09-25  作者:畅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2022年6月14日至6月15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开展乡村振兴一对一结对帮扶中心工作,深入各自挂联的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并讲党课,真正一线工作法践行到实处。

  余瑞松检察长深入挂联的骑马坝乡哈育村党总支哈育党支部调研,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党员们讲党课。

  白顺福副检察长深入挂联的骑马坝乡哈育村党总支渣吗党支部调研,作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向党员们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相关内容

  赵晓燕副检察长深入挂联的骑马坝乡哈育村党总支阿松党支部调研,并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题为党员们讲党课。

  政治部李威山主任深入挂联的骑马坝乡哈育村党总支沪安党支部调研,并以“在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题为党员们讲党课。

  此次调研及专题党课强调:各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正风肃纪反腐,在认真抓党建工作的同时,激发内生动力,推进依法治村、平安建设、扫黑除恶、毒品整治、缉枪治爆、疫情防控、“爱国卫生七个专项”等工作走深走实,建设好哈育文明新家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