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2-03-18  作者:汤思思  新闻来源:  【字号: | |

激扬巾帼志,奋斗新时代!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绿春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让检察巾帼们在活动中强化职责担当、坚定发展信心、绽放检察芳华。

3月8日,全体女干警欢聚图书室,开展“玫瑰书香”读书会活动。女干警们在这样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畅谈成长与收获,激扬热情与理想,分享自己阅读过的好书籍、好文章,互相探讨交流平时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所思、所想、所悟。同时,参加“绿春县‘三·八’妇女节妇女维权知识竞赛”线上答题,增长知识才干。

在寓教于乐的同时,女干警们不忘肩负的疫情防控重任,在严峻疫情形势下,时刻心系群众安危,又组织女干警开展疫情防控干部包保户每天例行“敲门行动”,积极排查“三非人员”、农户流动人员及家庭个人防疫情况,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相关政策,落实网格化管理职责,并向妇女宣传妇女权益保障等相关法律规定。

通过系列活动,女干警们进一步鼓舞了信心,增进了感情,凝聚了力量,在充分感受到节日带来的喜悦和欢欣中,用实干与担当,展现了巾帼风采。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