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全国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喜获佳绩——党组班子成员召开座谈会亲切接见参赛人员
时间:2021-10-09  作者:畅琳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23日至27日,第一届全国检察机关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在武汉举行,我院检察官赵晓燕同志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从全国近百名选手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荣获“全国控告申诉检察业务能手”称号。

  10月8日,院班子召开座谈会亲切接见参赛获奖人员,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第二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座谈会。

  赵晓燕同志汇报竞赛情况和感言:此次能代表云南省参加全国第一届控告申诉业务竞赛,对于我来说,是机遇,更是挑战,是压力,也是责任。首先,此次竞赛取的成绩,离不开院党组的支持和同事的关心帮助;其次,竞赛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通过这次竞赛,系统学习控告申诉业务和刑法、民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既提升了自己知识水平,同时也看到自身的差距和不足;最后,此次竞赛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今后要把竞赛精神带到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以求极致的精神做好工作。

  参会人员也纷纷发言表示这次竞赛是个难得的学习机会,赵晓燕同志抓住机会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得知这个消息大家都感到骄傲,真正感受到榜样就在身边,今后工作中大家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这也是我院工作成绩的体现,边疆人民吃苦耐劳精神在赵晓燕同志身上得到充分体现,要赵晓燕同志学习,为榜样,向看齐。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瑞松对参加此次竞赛所作的精心准备和刻苦努力给予肯定,对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几点望:一是要以此次竞赛为契机,把学习成果和先进经验方法融入工作中,提升工作质效,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二是要增强边疆也有大作为的意识,牢固树立争先创优精神,力争上游,无论在什么岗位、在哪一个部门都要有不服输的精神;三是我院有大家庭一样的氛围,要发挥好团结干事精神,全院干警要一盘棋共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