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绿检民事检察业务喜获佳绩,院班子召开座谈会亲切接见参赛人员
时间:2021-09-08  作者:白婷婷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1年9月1日,第一届云南省民事检察业务竞赛在国家检察官学院云南分院落下帷幕,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我院白婷婷以全省第五名的成绩荣获“第一届云南省民事检察业务竞赛标兵”称号。
 
 

  9月6日,院班子召开座谈会亲切接见参赛获奖人员,参加座谈会的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会议首先听取了白婷婷同志参赛情况和感言。白婷婷说到,“正如人民日报中说的,我之如草,单位是天;我之如鱼,单位是海。首先,此次参赛取得成绩,离不开院党组的支持和同事的关心帮助。其次,通过这次业务竞赛,看到了自身的不足和差距,特别是在办理民事生效裁判监督案件中,由于接触少,办案经验不足,不能精准快速找到抗诉点等。最后,将备赛竞赛的学习劲头持续带到今后的工作办案中,带着思考学习,在学习中思考,争取在办案中争当一名真正的标兵。”其他参会人员分别发表座谈讲话,对参赛人员予以勉励。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瑞松对此次竞赛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几点期望:一要认识到内因是决定事物的决定性因素,要克服困难,通过自身努力奔赴热爱的检察事业;二要始终做到团结干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三要把竞赛精神带到工作中,查缺补漏,全力以赴把民事、行政、公益诉讼“三大检察”职能使命担起来,树立“小院也有大作为”的争先进位精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