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切实扛起责任 筑牢疫情防控网
时间:2021-08-17  作者:李炳骞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县乡村三级领导边境线分段包保责任制,全面加强管控我县153公里边境线,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坚决守住境外疫情“零输入”底线。8月10日至12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余瑞松深入到边境一线实际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余瑞松检察长驱车先后来到骑马坝乡哈育村委会、漫河大桥疫情防控执勤卡点、杯倮村委会、东吗疫情防控执勤卡点和半坡乡19号疫情防控执勤卡点,每到一处余检均向工作人员传达党中央、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安排部署,仔细查看相关台账记录,详细询问工作人员近期过往人员车辆情况,查看执勤点配套措施的建设等,并要求执勤人员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当担,严格执行体温测量及健康码、行程码的扫描;要力戒侥幸心理,提高防控意识,做好打硬仗的准备,时刻保持高昂的斗争精神;要提高大局意识,充分认识到边境多一分责任,内地就少一分危险;要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力量,认识到疫情防控要依靠人民,为了人民。

  作为县级段长余检同村级段长和当地界务员等一行到达中越边境19号界碑处,对周边环境做了详细的查看了解,指导督查包段值守工作,进一步推动段长制工作的落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