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斑斓的春天 多彩的节日——记绿春县人民检察院“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2021-03-12  作者:朱敏  新闻来源:  【字号: | |
  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激发妇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提素建功的热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巾帼力量更好地展现巾帼检察的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3月8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巾帼扬帆 奋力起航”主题系列活动,拉开欢度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序幕

  理论武装先行将强化政治建设放在第一位,我院妇女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增强妇女干部职工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引导妇女干部职工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

  好书美文分享。“读好书、品美文”,我院女干警朱敏作美文分享,并推荐优秀书目,鼓励妇女干部职工热爱阅读、享受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增长智慧。

  投身趣味游戏。我院妇女干部职工与部分男职工一起进行趣味游戏——“传声筒”,营造轻松愉悦的节日氛围,增进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

  蛋糕创意制作。妇女干部职工对蛋糕胚进行裱花装饰,制作独一无二的作品,体验制作蛋糕的乐趣,提升动手能力、感悟生活之美、激发创新意识。

  后续,我院还将开展“线上知识竞赛”、“法治宣传”、“书香三八”读书等活动。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