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送法进民企,服务零距离——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民法典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绿春检察院联合县工商联,到绿春县东城幼儿园开展“民法典百场讲座进企业”活动。

  此次宣讲,以“民法典”概述为切入点,从“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九大要点”等三个方面,向参加人员详细解读了“民法典”婚姻家庭编的重点内容,并就检察机关职能进行了介绍,让更多公众了解检察工作,从知法守法到用法,不断拓宽权利救济渠道,努力为民营企业和企业职工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法律服务,为民企发展和企业职工提供更优质的检察产品。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家风是给世代家族成员树立的价值准则,良好的家风大到对民族的发展、小到企业发展都起到重要影响。此次以“民法典”婚姻家庭编为主要内容的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家庭美德、重视家庭文明建设,有利推动社风、民风以及企业文化的改善,助力企业发展(白建华)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