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阳光司法进校园,扫黑除恶广宣传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9年4月12日,绿春县法检两家在绿春县第二中学开展阳光司法进校园活动,依法公开开庭审理郭某某贩卖毒品一案。庭审过程中,全校师生在骄阳似火的环境之下,认真观摩了整个庭审过程,并且在庭审结束后纷纷表示通过观摩庭审活动,不仅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同时学到了很多法律知识。

  青少年心智不够成熟,是黑恶势力容易侵蚀的群体,必须加强对青少年的法制教育、思想教育。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大背景下,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借助阳光司法进校园之机,在庭审结束后由检察官向全校师生宣传了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并以显著的校园欺凌、校园贷等犯罪形式向同学们进行讲解,教育学生遇事要积极与家长、老师进行沟通,提高法律意识,切莫做黑恶势力的马前卒。(汤思思)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