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家园>>检察风采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 “扫黑除恶宣传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严防黑恶势力侵害校园事件发生,切实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宣传氛围,推进平安校园建设,3月22日下午,绿春县人民检察院结合扫黑除恶“大走访、大排查、大宣传”活动,未检办全体干警到绿春职中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活动中,未检科干警通过悬挂横幅、讲课、发放宣传册以及现场问答互动的形式,围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主题,向在校师生讲解如何辨别身边的黑恶势力、面对黑恶势力如何运用法律进行自我保护等内容,并就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校园带来的危害进行了宣讲。同时,干警号召师生与黑恶势力作斗争,用实际行动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贡献。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遵照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示精神,坚决防范黑恶势力侵害校园安全,组织干警深入学校开展扫黑除恶主题宣传活动,增强师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同时彰显政法部门职能担当。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将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为契机,继续推动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工作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推进平安校园建设。(赵晓燕)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