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开展2019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月31日,在2019年春节临近之际,为了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营造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绿春县检察院开展了2019年春节节前警示教育活动,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李繁荣同志首先带领全院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接着原文传达学习了省院下发的《关于对2019年春节期间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及巡视整改工作等开展交叉式推磨式监督检查的通知》和绿春县纪委、监委下发的《中共绿春县纪委、绿春县监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两个文件内容,并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发生的反面典型案例为戒,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要求,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最后,院党组书记糜华检察长强调:全院干警一定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认识,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思想根基,加强“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六大纪律建设,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畅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