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绿春首次开展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切实加强社区矫正各项工作,严防社区服刑人员脱管、漏管、虚管和再犯罪现象发生,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社会和谐稳定。2019年1月7日至11日,绿春县社区矫正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县法院、县检察院、县森林公安局、县司法局联合开展社区矫正联合执法检查。检查组采取“一听二看三查四谈”的方式,对全县四镇五乡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各单位从自身工作角度对社区矫正工作中存在和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为绿春社区矫正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努力。(金汝飞)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