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院动态
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
时间:2019-08-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高检、省检关于巡视整改的各项要求,2019年1月14日,绿春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动员会,会议由糜华检察长主持,全院干警参会。

  会上,糜华检察长带领全院干警认真学习了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下发的《云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落实高检院党组第四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文件内容,内容涉及省院党组7个方面65项问题共221条整改工作措施,糜华检察长还强调,针对省院党组提出的相关问题及整改工作措施,我院党组、各科室负责人及全院干警一定要对号入座,找到自身存在的问题,梳理后形成具体的整改工作措施。

  最后,糜华检察长对全院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性,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的重要性,做到认领问题坚决主动;二是要坚持两个导向,暨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突出、细小问题,细化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员,做到措施明确、时限明确、责任明确;三是要解决好“整也不改”、“改不彻底”以及“虚假整改”问题,全院干警要严肃对待巡视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认真做好自检自查自纠,同时要强化督导问责,落实好责任追究制度。(畅琳)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云南省绿春县人民检察院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本站已支持IPv6网络